当思念变成一种奢望...

心中总有一个角落装满了寂寞

   喜欢阳光,总是觉得在阳光下所有的希望都是美好的,美好的那么幸福。可是很多时候,阳光还是掩盖不了黑夜带来的悲伤。不管有多么大的希望,心中还是总有一个角落装满了寂寞。寂寞的让人心碎,迷茫的找不到希望的方向。都说,天使是希望和幸福的象征,其实很多时候,天使也会悲伤的,也会堕落。那些心中总有一个角落装满了寂寞的人就是一群堕落的天使。在反复的迷茫中,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   独自把自己给囚禁在黑暗之中,所有的寂寞都装满了内心的那个角落,假装看不到自己的寂寞。突然一束光从角落顶上打下来,沉默已久的寂寞便像羽毛一样漫天飞舞在空中。试着伸手去抚摸寂寞,却发现它们了无痕迹的飞扬。说,上帝关上了门,便会帮忙打开一扇窗,可是却不是每扇窗都可以抒发寂寞。

   白天的光芒有的时候还是掩盖不了黑夜给的阴影,在内心深处寂寞还是那么一如既往的悲伤着。所有看似乐观开朗的人,其实内心中都有一个角落装满了寂寞。灵魂被黑暗给束缚了,所以于是选择了在无情的黑夜中宣泄自己的情绪,独自让寂寞围绕。本以为阳光的柔情可以忘却所有的悲伤,可是黑夜一到来的时候,寂寞还是来了。

   是不是寂寞寂寞就好了呢,好的可以忘却所以的悲伤,以为自己不曾寂寞过。想要开心,却被寂寞给深深的捆绑了起来,找不到了自我。心中装满了寂寞的那个角落就像拥有了翅膀的天使一样,即使拥有了翱翔的权利,可是内心却把自己给囚住了一样,放弃了飞翔。因为此刻的寂寞,忘记了曾经努力追逐的期待,让不安和悲伤给自己给绑架了。

   总是以为自己过的很幸福,每天都在无忧的生活着,就像天使给予世人的微笑般的幸福着。但是偶尔的时候,还是会发现内心的一个角落里面装满了寂寞,总有那些时候反复的在感慨自己的寂寞和哀怨。寂寞就像黑暗,很多时候明明知道光芒就在眼前,可是自己却反反复复的绕不出来那内心溢满了的孤单和哀怨。

   一个人旋转,跳跃,忘情的在自我的世界里面舞动着幸福。穿上白色的舞衣,雪纺的纱裙,精致的面妆,那刻就在自己身上看到了天使的影子。或许是现实的世界中有太多的不满,于是内心深处总有一个角落装满寂寞。于是满心期待,看到天使,看到希望,看到走出黑暗的方向。

   窗外的阳光柔情的照射在了屋内,暖暖的阳光温暖了心房的空虚。本以为自己是寂寞的,寂寞的没有谁的拥抱可以化解,注定沉默在岁月里。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角落装满了寂寞,可是却也会自己给自己希望,因为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柔软的地方,那里会有天使的存在。

来自:念慈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念慈 | Powered by LOFTER